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国内无望 新斯巴鲁BRZ tS

2017年12月11日 15: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斯巴鲁近日发布了BRZ车系新品,名为斯巴鲁BRZ tS车型这款车.由STI部门打造虽然动力没有变化,但是针对造型、底盘、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比如夸张的尾翼等,该车限量500台。当然丰田86和斯巴鲁BRZ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这款车我们只能看着眼馋了。

  外观上你依然能轻松识别出这是一台斯巴鲁BRZ车型,但采用了更运动化的打造新款BRZ tS在前唇、侧扰流、后包角以及大尺寸的后扰流尾翼都跟普通版车型不同,斯巴鲁BRZ tS由STI部门进行设计,在轮圈和尾翼等地方能够看到STI的标识。

  内饰方面,BRZ tS在内装部分结合真皮和Alcantara人造麂皮混搭,并以红色缝线贯穿黑色主调的座舱。该车采用了新的专属速度表,挡把以及Recaro的筒形座椅,碳纤维的饰板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性能套件,包括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大尺寸尾翼等等,此外,轮圈样式也进行了升级,新车的轮圈上拥有STI标识,采用了米其林最新的PS4轮胎,并加入了Brembo刹车卡钳。底盘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包括专属的STI SPEC前后减震器,并通过加装底盘强化部件增加了底盘刚性。轮胎采用尺寸为215/40 R18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系列。

  动力输出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其实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排气声浪进行了一定优化,以衬托STI部门的出品风格。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