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霸气依旧全新英菲尼迪QX80

2017年12月11日 15: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2017洛杉矶车展上,新款英菲尼迪QX80实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这款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SUV升级后的外观可谓是走上了人生巅峰,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的造型都更加立体,霸气依旧的气场绝对能够hold住全场,该车将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款英菲尼迪QX80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精致的前大灯组参考了Q60风格,采用LED光源,搭配更加精致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的风格更加年轻运动。车侧没有变化,车尾尾灯升级后却使得尾部立体感更强,颜值超高的全新QX80估计很少有人能够抵抗它的吸引力。

  侧面来看,新款英菲尼迪并没有针对车身进行修改,保持了高大威猛的造型,熏黑A柱造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款QX80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布局和仪表盘功能显示进一步突显了该车的科技感,由于平台并未升级的原因,新款车型没能针对内饰功能进行提升,仅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皮革材质。同时,新车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等。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提及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但我们预计新款QX80依旧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QX80的内饰并未做出什么变动,依旧老派的内饰整体风格只能说是“味道”十足,但是能否满足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就很难说了,由于并未公布参数配置,所以诸多功能、动力信息都无法得知,但就肉眼所见之处,内饰的风格和设计确实拖了全新QX80的后腿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