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8款启辰T70购车指南推荐2.0L CVT睿享版

2017年12月08日 17: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启辰T70这款车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是中国品牌产品中一款颇有实力的车型。最近我们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了一些提升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启辰T70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年轻、时尚、运动的元素,近些年汽车市场普遍呈现这种潮流化发展,想必启辰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相比2015款T70车型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2018款的启辰T70吧究竟哪一款车型更值得大家去购买哪。

2018款启辰T70购车指南推荐2.0L CVT睿享版

  这款车还在现款车型1.6L/2.0L发动机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1.4T+5MT的动力总成。

2018款启辰T70购车指南推荐2.0L CVT睿享版

  在2018年12月7日上市售价9万-13万提供1.4T、1.6L和2.0L三款动力配置可选,分别为1.6 L手动睿趣版,1.4T手动睿享版,1.4T手动睿享运动版,2.0CVT睿趣版,2.0CVT睿享版,2.0CVT睿享运动版。

  我们先手动挡车型开始对比,我们将以如下表格方式来为大家展示。

2018款启辰T70购车指南推荐2.0L CVT睿享版

2018款启辰T70购车指南推荐2.0L CVT睿享版

  从上述对比中,我们首先排除1.6L 手动睿趣版,因为它的配置太低了。1.4T 手动睿享运动版比1.4T 手动睿享版多了胎压监测装置、运动版包围、皮质方向盘、全景摄像头、皮质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车内氛围灯7项配置,而价格仅仅高了1万元。考虑到现在复杂的交通环境,如果你对手动挡车型没有执念的话,还是建议考虑自动挡车型。接下来看一下自动挡车型的表现吧。

  三款车均是2.0L 144马力L4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 ,我们先来对比一下2.0L CVT睿趣版和2.0L CVT睿享版。两个价格相差0.8万元,但是功能配置上差了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和后排出风口10多项功能。相比而言,我更推荐2.0L CVT睿享版。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2.0L CVT睿享运动版的配置最为丰富,同时它的售价也是最高的。与2.0L CVT睿享版相比,主要差异在运动版包围、全景摄像头、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车内氛围灯几项配置上。我认为2.0L CVT睿享版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没有必要多花1万元买一些日常不太实用的功能不值,我觉得作为一款紧凑SUV,2.0L CVT睿享版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所以我更推荐2.0L CVT睿享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