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比速T5购车指南 重点推荐尊享版

2017年12月08日 15: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今年来,在国内市场七座SUV极为受人关注,汉兰达、探险者、普拉多等的优异表现也让越来越多的车企重视了这块蛋糕。一些国内的新兴自主品牌更是打算把七座SUV当成突破口,比速俨然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的六月份比速推出了旗下首款七座SUV比速T5,但是上市的四款车型皆为手动挡。在这个自动挡横行的年代,比速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也在12月6号推出了自动挡的比速T5。售价9.39万-10.49万。

  相比于之前手动挡的四款车型。虽然价格有所提高,但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的舒适感的增加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今天主要对新上市的自动挡车型进行对比推荐。

  比速T5这次推出了三款车型。配置皆为1.5T 8AT,分为豪华型、尊享型、旗舰型。价格分别为9.39万、9.89万、10.49万。这个价格,在七座SUV中,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在这三款车型中,我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对比,相较而言还是售价9.89万的尊享型性价比较高。比较值得推荐。

  老话重提,买车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因素。一些安全配置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由于豪华型相比于尊享型和旗舰型,并不具备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胎压监测等功能。所以不做推荐。这些安全功能可能会有人说可有可无。但是这些小功能有时确实可以起到大作用。例如胎压监测,就可以及时发现胎压不足,及时的去对轮胎进行充气。有效的减小在路上爆胎的几率。也许对于许多老司机来说,爆胎已经经历过许多次,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只要有一点会危及到自身安全的问题都不可小觑。对于安全来说,亡羊补牢并不可取,一定要提前发现问题,最快的速度去解决,预防任何安全问题发生。所以豪华型pass!

  尊享型和旗舰型相比,价格相差六千元。增加了电动座椅六向调节与电起后掀背门还有侧气帘等功能。六千元买这些配置会给人一种很超值的感觉,但是许多功能并不实用,虽然会增加舒适度与豪华感,但是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高。三款车型,虽然价格都不高,但是出于性价比和安全性考虑,个人比较推崇9.89万的尊享型。如果经济允许,以不到十万的价格,入手一辆七座SUV,性价方面毋庸置疑,值得一购。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