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又一款续航可达400km的国产电动车 国金GM3

2017年12月07日 19: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所有人看来,购买电动汽车抛去品牌因素外续航里程是首要关注的地方。而市面上能绝大多数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普遍都在200-300公里左右,续航400公里以上的车型价格自然也都水涨船高。但今天本文的主角国金GM3不但有着400km的续航里程价格相比竞品有着明显优势。

国金GM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车身设计上借鉴了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的结构,其A柱、侧窗等处的造型与后者几乎一致。不过在车头车尾部分,国金GM3则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

内饰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非常宽大,A柱的设计和大C4毕加索完全一致,视线死角很小。新车上市后全系都将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智能仪表盘,并且具备3D导航、行车记录仪和同级别非常少见的夜视功能。而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载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燕飞利仕音响和当下很流行的车载Wi-Fi、智能语音控制、App智能互联等配置也会一应俱全,可以说配置上相当令人期待。

新车全系都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结构,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结构。由联合电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位于车头位置用以驱动前轮,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40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2000rpm,最高车速可超过150km/h。

国金GM3解决了大城市二胎家庭出行的囧境,满足了三、四线城市宜家宜商用车成本低的需求,市场定位准确。不过最近MPV市场有些大热的势头,多款新车上市,从比亚迪MAX到上汽通用别克GL6,形成前后夹击的阵势。好在国金GM3是一辆电动MPV,既是优势又是劣势,未来就看国金如何将劣势转化为优势。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