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雷克萨斯RXL推出七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7年12月07日 16: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年青的品牌,1989年才诞生于美国。当年作为日系代表的丰田洞察到了对北美市场的空缺

  但是,当时考虑到雷克萨斯是针对北美设计的车型,因此丰田高层决定不在日本国内展开雷克萨斯品牌。这一决定直到2005年才发生变化,也就是说雷克萨斯品牌直到2005年才正式登陆日本。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内,日本没有引进雷克萨斯品牌,但这并不代表不卖雷克萨斯的车型,在日本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原型车比比皆是。雷克萨斯车型与丰田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不花一点时间还真理不清。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RXL

  雷克萨斯曾于2017年11月中旬透过新车局部图的发出,预告首度采用三排座椅的RX L将于美国洛杉矶车展全球首演,如今随着车展正式展开,雷克萨斯也依约带来了RX L车型。

雷克萨斯RXL推出七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以现行RX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RX L车型,在外观上承袭了现有车款的基础设定,主要差异RX L车长增加了110mm,并因应车长的更动改采向后延伸的车侧尾窗造型,借此提供第三排乘客更舒适的头部空间表现。

雷克萨斯RXL推出七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RXL这款车的方向和自家的丰田汉兰达有一定的相似的地方在座位的数量上,和车身尺寸变化不大等等,不过这两辆车走的不是一个路线没有太多的对比必要。

雷克萨斯RXL推出七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RX L的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主要加长的是车身后半部分的长度,以便给第三排乘客一个体面的空间。

  座舱内部最大的变化是后座,提供2+3+2和2+2+2两种布局,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的座椅。与此同时,新车的尾门角度比现款车型更加垂直,为第三排乘客带来宽裕的头部空间和同级领先的行李箱空间。

  在车内配备设定上,RX L标配了8寸的中控台显示荧幕,并可选配高级的12.3寸高解析度荧幕及12具扬声器所组成的音响系统,或是配置15具扬声器的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因应第3排座椅的设定,标配了3区恒温空调设定,第3排座椅乘客可独立调整空调温度,且电动折叠的第3排座椅及电动尾门皆列为RX L的车型标配。

  RX L提供了RX 350 L及RX 450h L两款动力设定,其中RX 350 L采用一具可输出290匹最大马力的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前驱及四轮驱动选择。RX 450h L则采用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308匹的综效马力输出表现.

雷克萨斯RXL推出七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RX加长了屁股很不协调啊,而且溜背造型第三排头部空间肯定感人啊,这个有点搞笑,硬加上第三排,轴距没变。又想吃中国市场又舍不得花钱重新加长底盘。这是我见过的最拙劣的手法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