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轿跑新风尚全新长安睿骋cc 即将上市

2017年12月01日 14: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随着国内轿跑车型的风靡,国内多家车企也纷纷的推出了旗下的轿跑车型,例如,红旗H5,名爵6,大众全新CC还有就是咱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有着国企背景的长安也率先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车车型——睿骋CC。

  睿骋CC基于raeto CC概念车,长安汽车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它的设计理念来自于自然界中的水元素,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2017年6月,经过两年的沉默,长安发布了量产版的汽车,沉默了两年的睿骋cc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亮点。

  新车的前脸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和两侧锐利的大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发动盖两侧的线条与前脸有着久违的立体感,灯组内还采用了高逼格的LED日间行车灯装饰,开启后有着不错的识别度。显得时尚而激进,但是有点长得像雷克萨斯的影子。车身运用了轿跑式风格设计,在车侧和车尾加入了诸多的线条加以修饰,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来到车尾部分,睿骋CC的尾部线条并不复杂,相反却是简单而又大气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配备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此外,包括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也出现在睿骋CC车型上。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和棕色,中间控制台用银色装饰,镀铬装饰搭配突出品位感和豪华感,三型多功能方向盘用皮革包裹,它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悬浮介质控制屏幕,分辨率为1080p,系统界面清晰度高,灵敏度处于上游水平。

  睿骋CC配置表现十分丰富,全液晶仪表、GPS导航、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均有装备。

  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变速箱,一个运动模型,前麦克弗森·程CC多连杆独立式悬架系统

  预估新车售价应在9万-14万之间,和同级别的名爵S6想比外观更运动线条感更足内饰方面名爵S6内饰更偏向于跑车,睿骋cc 的内饰时尚大气,但是一点也不老气,俩个车的内饰个有个的特点就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动力的话还是名爵更胜一筹。

  作为新一代产品在长安开放的整体质感和工艺上的睿骋CC材质自然是无所畏惧的,如果长安能在定价方面给市场足够的惊喜,而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无疑会受到年轻的消费青睐睿骋CC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