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领克01 购车指南 推荐型Pro

2017年12月01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并且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有研发实力,都进入了空前的发展阶段,产品已经不光追求物美价廉,一些企业已经开始逐鹿中高端车市场。尤其是SUV车型,毕竟SUV的市场更大,较而言之也机会更多。例如领克01就是吉利沃尔沃共同打造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的产物。并在2018年11月28日上市,售价15.55-22.08万元。

领克01 购车指南 推荐型Pro

  领克01共分为纯Lite、型、型Pro、耀Pro、劲Pro和时间限量版五款车型。领克在国内市场有着自己的明确定位,喊出了:在技术与品质上,对标豪华车!这就是LYNK &CO的口号。所以在包括外观以及内置功能等方面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新车搭载VEP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还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也算颇有特点。在这五款车型中,经过比对配置和价格,还是定价17.88万的型Pro和18.28万的耀Pro性价比较高。

  领克01在基础配置中所有车型均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略有区别的主要就是变速箱,和驱动方式。劲Pro和时间限量版采用了七档双离和与适时四驱来区别于纯Lite、型、型Pro和耀Pro的六档手自一体与前轮驱动。但是时光限量版除了车身颜色,和限量版独有的行李架,红色撞色座椅,19英寸的抛光轮毂之外其余所有配置与劲Pro并无区别,可价格直接提高了1.8万元,有多少人会为这一个限量的名号去为这1.8万买单呢。相比于劲Pro和时间限量版,个人认为在配置上相同,限量版又没有太突出特点的话,时间限量版性价比并不高,不建议购买。

领克01 购车指南 推荐型Pro

  买车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肯定要有安全,领克01在安全配置方面,仅有最低配的纯Lite没有配备侧安全气帘和胎压监测这个功能。并且领克01大力宣传的17项智能行车系统也只拥有三项,并没有向中高配一样拥有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和疲劳提醒等安全功能。所以并不推荐15.88万的纯Lite。

  在型、型Pro、耀Pro、劲Pro中,型Pro和耀Pro的配置几乎相同,除了车身颜色耀Pro拥有耀蓝色。差价仅为0.4万,所以将型Pro和耀Pro合成一个配置来讨论。这四款车型分别包含了领克01的中低高配。在这三个配置中,劲Pro身为高配,但是却给我种配置提升不高的感觉,除了他的七档双离合和适时四驱,其余很多功能在中配的型Pro和耀Pro上全都包含,多出的什么自动泊车、方向盘换挡等功能感觉并不实用。性价比并不高。可型Pro和耀Pro比起型和纯Lite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我认为型Pro和耀Pro性价比相对下是比较高的,如果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售价17.88万的型Pro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