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2017年11月22日 17: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经过十六年的成长历程,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卖点和广本多年来的口碑,使得飞度这个入门级精品小车在细分市场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GK5”、“平民超跑”等尊称包围在飞度的身上,而飞度在受众人群面前的口碑的为:空间大,省油,性价比超高,接近完美的表现。并且截至目前,飞度已在全球范围累计销量超过了500万台。而这次的广州车展上更是迎来了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的到来。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新飞度全新的前脸设计带有十分的运动特征,凌厉的线条具有很强的冲击感,贯穿两侧大灯的黑色中网厚重且层次感很强,显眼的银色镀铬饰条使得质感提升非常明显。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而来到现场的新飞度(FIT)潮跑版与潮跑+版的前扰流板采用红色装饰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新车尾部采用了黑色的搭配色提高了汽车的辨识度,尾灯的设计风格依旧很潮流,新车底部的防撞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亮黑色分割显得相当出众,整体看起来更为动感,以性价比超高为口碑的飞度,在这两款车型上不知定价会如何?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在内饰的格局上并无改动,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不论手感还是质感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心地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新车还加入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由于新款飞度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只是个亮相车型,在配置上厂家并未做出细化的发布。但据表示新飞度(FIT)更换了座椅面料及车门内饰板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可以看出与同级车型的差距,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随着飞度产品力的提升与优化,这句话也逐渐在被人们所遗忘。

“平民超跑” 广汽本田飞度18款即将上市

  总结:

  新款飞度也只是在边边角角进行了修补,究其原因还是原本车型的产品力已足够强大,并且还有着一群忠实的车迷。有一句开玩笑的话,“不改叫飞度,改了才是GK5”。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飞度的拥有很大的改装潜力。飞度凭借“本田”的名号,吸引了很多改装厂推出这款车的改装件,无论是单纯的外观套件还是性能件,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关注的人估计你也听说过买车花10万改装却花了30万这样的传说。同级别优秀的动力、很强的改装潜力,再加上这款车独特的车型文化,飞度虽然离真正意义的超跑差得很远,但是俨然已经成为很多车迷心目中的“超跑”。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