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诠释伟大的旅行 全新宝马6系GT

2017年11月22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万次的想象,不如一次真正的出发。旅行对人们来说意味着广阔丰富的经历、发现未知的美以及不可预知的兴奋。当然,旅行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人喜欢乘坐飞机快速便捷的达到目的地,有人喜欢乘坐火车浏览沿途快速略过的风景。而我却喜欢自驾去旅行,随心掌控的旅程安排、不错过任何的美丽风景。而GT正是为旅行而生的车型,Grand的意思是豪华,而Tourer的意思是旅行者、巡游者的意思。Grand Tourer加在一起,其实是解作豪华旅行车,宝马6系GT正是这么一款车型。

  全新宝马6系GT继承了宝马全新家族化的设计,犀利的大灯配合着运动套件让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侧面的车身线条相比同门兄弟三厢版5系显得的更加修长,这样的车身造型让它看起来兼具优雅和运动。6系GT最特别的地方就在车尾,倾斜度很大的C柱延伸了整台车的视觉效果,看着有点像宝马X6的感觉。从车身尺寸来看,相比5系GT,它做了一些调整,主要是车身长度增加了79mm,而轴距则没有变化。它甚至要比5系Li都要长,但是轴距要小于5系Li。这部分空间主要利用在了车身后部,增加了后备厢的空间,同时令它的车尾看起来更加修长。

  内饰方面与全新5系风格保持一致,用料和做工扎实,中控大部分都采用了皮革包裹,在豪华程度上,6系GT绝对可以满足它的消费者。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触摸屏幕,搭配全新ID6操作界面,BMW 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五种维度的操作方式结合更加直观高效。而新一代BMW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可以让驾驶者更加轻松地应对各种路况。另外,它还配备了一把带有液晶屏的钥匙,能通过屏幕查看车辆状态,可以在中央扶手内为它充电。

  动力部分,6系GT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为40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秒。变速箱匹配的都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宝马6系GT注重实用性、多功能性,定位运动型休旅车。对宝马来说,它丰富了产品线的宽度,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相比,宝马6系GT没有太重的销量压力,毕竟它所在的细分市场在国内的局面还没完全打开,需要一定的时间。至于它与宝马其它车型的区别,外观、内饰甚至配置可能都不算太大,但还是有一定差异。总而言之,大家各取所需,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