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明星车型新飞度强势亮相

2017年11月18日 01: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坐标2.2馆,极具科技感与互动体验感的广汽本田展台上,全系车型悉数登场,魅力尽显。同时也带来新款飞度的亮相,造型延续美版的设计风格,据悉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飞度(FIT)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更加精致简洁。新派生车型新飞度(FIT)潮跑版与潮跑+版的前扰流板采用橙色装饰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黑色轮毂、外露式镀铬排气管,以及车尾专属“SPORT”标识,整车运动感大幅提升,精致而纯粹。

内饰方面,新飞度(FIT)更换了座椅面料及车门内饰板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在配置上,潮跑+版车型更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将舒适与时尚运动完美集于一身。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而飞度这次中期改款只是对外形和配置的小修小补,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究其原因应该还是原本车型的产品力已足够强,无需过多修改便可继续保持旺盛的竞争力。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