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上市 起售价15.49万元

2017年11月18日 01: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广州车展11月17日,江铃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车型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6.79万元,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竞争力。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上市售价图

售价表

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新车外观设计上继承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元素,处于商用的考虑,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车型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后排侧滑门导轨等部位均为黑色,在凸显运动的同时也不失商务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061mm,轴距2933mm。同时根据版本不同,新车的车身尺寸最大可达5341/2032/2407mm,轴距3300mm。

内饰方面则延续现款手动版本车型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全顺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匹配6A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0.5L/100km。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搭载AT的轻型客车。

总结:

对于自主品牌的崛起,各合资企业均拿出了高水准的产品来应对,当然对于在商用车的领域里增加自动挡车型的福特全顺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