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不只是雅阁加长版 广汽讴歌TLX-L

2017年11月15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但凡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对加长这件事儿都特别热衷,如:奥迪A6L宝马530LI、奔驰E300L以及国产不久的XFL。对于刚刚与广汽合资的讴歌来说,无论是大势所趋还是实际的市场需求,加长这件事儿都势在必行。那么加长后的TLX-L只是雅阁的加长版还是另有乾坤?

  TLX-L是讴歌品牌旗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相比进口版的TLX在轴距上加长了125mm。车身尺寸也达到了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越了一众主流德系对手了。

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中网轮廓呈钻石形状,辨识度十分突出。矩阵式的全LED大灯绝对是一项十分吸引眼球的配置,这也让TLX-L在夜间有着极高的行驶安全性和回头率。

车尾设计也基本和进口版本一致,小尺寸鸭尾和底部的扩散器给车辆增添了不少动感因素,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也提升了TLX-L的运动气息。

  内饰风格上,广汽讴歌TLX-L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跳跃式的中控台顶端,采用双液晶屏设计,同时还布局有物理按键。此外,新车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配置方面,我们能够看到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后排控制系统、全景天窗等等。

  动力方面,TLX-L采用了本田地球梦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8Ps/6800rpm,最大扭矩247N·m/4500rp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与本田的思铂睿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面对主流的竞争对手时,还是稍显不足。

  总结:中国消费者后排使用率要明显高于欧美消费者,后排乘客乘坐感受是否舒适成为了老百姓选择车辆时的一项硬性指标,尽管长轴版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在车辆操控性方面有所损失,但在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的加强还是更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现款讴歌TLX迟迟未打开国内市场的原因,除了较高的定价外,车身尺寸处于明显劣势也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不到丝毫便宜。随着国产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具备高颜值、大空间的广汽讴歌TLX-L也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