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推荐豪华型 五菱宏光S3购车手册

2017年11月14日 12: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1月10日,上海通用五菱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68-8.18万元,共提供5款配置车型。这5款车型中包含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在这5款配置中究竟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呢?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其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上半部分相连,搭配上五边形的雾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mm/1735mm/ 1780(高配1790)mm,而轴距则达到2800mm,并且为2+2+3灵活多变的7座布局,第二、三排可放全平,更适合大件物品的搬运;并采用4/6分设计座椅,使得载物坐人空间随心变换。

  五菱宏光S3车型采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棕黄色与黑色主色调的内饰搭配显得年轻时尚,该车型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采用了透气皮质的座椅面料以及软性的车门内饰板,使其乘坐感受更加舒适。另外,该车型运用优雅兼具速度感线条的中控台还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空调出口的石英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而细节之处的电镀饰条点缀使得内饰更显精致。

  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电子防盗、车身稳定系统ESC、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同级别较为少见的配置。

  五菱宏光S3车型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7N•m/3600-4000rpm;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与此同时,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先期都将为6挡手动变速箱。五菱宏光S3车型采用了前置后驱+后独悬布局,让其保留后驱车型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解决困扰消费者的传动轴振动和噪声等问题,而其208mm的离地间隙也可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在五菱宏光S3的配置体系中分为标准型、舒适性和豪华型三个阶层。其中舒适性与豪华型分别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下面我们将针对配置等级来分析标准型、舒适性、豪华型这三种配置。至于动力总成方面,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

  五菱宏光S3基础配置

  

  标准型作为整个车系中的最低配车型,它的配置也代表了车系的基础配置。通过上方表格我们能看到,五菱宏光S3的基础配置是非常匮乏的。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仅有ABS防抱死系统,更不用说什么舒适性配置了。

  标准型对比舒适性

  舒适型与标准型之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舒适性配置上。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蓝牙电话/音乐这些配置即便是购车后去加装也要花费一笔不少的钱,更何况主驾驶安全气囊也能让您在行车过程中多一份安全保障。

  舒适型对比豪华型

  豪华型在五菱宏光S3的配置体系中代表着旗舰水准,在配置上自然是最为丰富的。在舒适型的配置基础上有增添了不少安全性配置,相应的价格也会增加不少。

  推荐车型:豪华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豪华型尽管是整体车系中最贵的配置车型,但后独立悬架以及相比标准型和舒适型更为全面的安全性配置都让它更具竞争力。当然,如果考虑经济性的话那舒适型无疑更合适。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