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解读7.5代的高尔夫新在哪儿?

2017年11月09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1月4日,第七代的高尔夫迎来了它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此次改款包括了高尔夫、高尔夫R-line和高尔夫GTI三款产品,售价为12.19-23.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了一定的升级,并且1.4T车型的后悬架也改回了原先的独立悬架。

  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侧面紧凑而有力的身姿十分抢眼,略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些许的俯冲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

车尾造型有明显调整,视觉效果从整体来看相对更加扁平化了,尾灯采用了横向的LED排列方式。排气布局从第一代高尔夫问世起均采用圆形排气尾喉设计并沿用至今,而新款的双边单出则更显主流风范了。

  车内依旧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德味,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提高了操作便捷性,仪表台采用软性材料填充。方向盘则是三辐式平底设计,同时3/9点位置还设置了掌托,更符合人体工学。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加入增添了些许科技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仍然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1.4T全部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此前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

  总结:高尔夫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车型之一,可以说是大众名副其实的招牌车型,此次7.5代高尔夫表面上看似变化不大,实则却是一次由里到外的升级,尤其是大量科技配置的装备以及后独立悬挂的加入让新高尔夫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可以说是一次富有诚意的改款,如果你最近正好有购买两厢A级轿车的打算,那么高尔夫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选择。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