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森雅R7智能网联版正式上市 售8.29万元起

2017年11月07日 14: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11月7日,一汽森雅R7新增智能网联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9-10.29万元,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网联的车型,该车重点升级了智能车机系统,用户可直接下载应用至车机,使用起来更为便捷。活动现场还有四位重量级明星倾情助阵,演唱会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现场售价图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高岩公布售价

  歌手袁维娅现场演唱

  歌手谭维维现场演唱

  歌手胡夏现场演唱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与现款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条装饰,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并与鹰眼样式头灯组相连。头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下部带银色护板。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短小精悍,一条锋利、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外凸的轮眉,给人以较强的力量感。整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305/1780/16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多边形尾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据悉,未来该车的高配车型会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的“森雅R7”标识会采用红色字母作为区别。

  内饰部分,该智能网联版车型将采用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一汽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此系统是中国一汽顺应市场“汽车+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专为森雅品牌所打造,可以视为车联网产品技术和出行服务的双重创新。该系统主要包括: 智能网联平台、车主APP、用户网站等。其中车主APP能够实现移动APP和智能网联平台接入。其远程控制将包含远程开关门锁、空调、车窗、天窗等11项功能,同时,该车还加入了8项健康诊断,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车辆诊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语音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这款新车上,用户可通过“你好,”来唤醒服务。

  森雅R7智能网联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和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网联技术愈加成熟,其所具备的功能也日益完善,但受限于成本与技术难度,依然没有全面进入市场。这一次中国一汽敢于将智能网联系统搭载在十万级别小型SUV车型上,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众所周知,一汽森雅R7在面世之初就以“高颜值+超配置”的核心卖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性价比再次提升,同时又增加了“智能化”的特点,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中国一汽此举将加快智能网联进驻小型SUV市场的进程,未来,智能网联用车时代已成必然。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