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主打年轻人市场 全新跨界SUV宝马X2

2017年11月03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的宝马X2概念车,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已经有了量产版本。宝马X2定位于跨界SUV,基于与宝马X1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将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发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年初进入国内。

外观上宝马X2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其前脸基本保持了宝马家族化的元素,但是像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上已经发生了变化,同时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具有线条感。此前其前后还采用了LED灯组,并可选装全LED前大灯。据悉,其风阻系数为0.28。

宝马X2的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运动,其中曝光车型疑似M运动版本,所以配备有更宽的侧裙。此外新车的腰线设计较高,所以显得侧窗面积不大。除此之外,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这是对BMW 2000 CS和BMW 3.0 CSL等经典车的致敬之举。

尾部设计上,宝马X2延续了家族式尾灯结构,LED光带式设计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宽,同时该车采用了较矮的车身设计,所以从正后方看起来非常紧凑

内饰风格上,宝马X2与同平台的宝马X1设计如出一辙,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整体看来并没有令人十分惊喜。科技配置上,像车道偏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都有所配备。根据配置不同,其中控有6.5或8.8英寸的大屏配备,其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能拥有1768.5L的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X2将与X1共享动力系统,或采用与X1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四驱系统。而宝马X2 M35i系列或将提供一台2.0升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相比X1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宝马X2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更加个性时尚的造型也将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预计届时作为竞争对手的奥迪奔驰也有望继续跟进,并推出相对应的车型。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