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帕萨特召回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5月31日 1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5-27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6年款全新帕萨特汽车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6月9日起,召回2016年8月25日至2016年11月4日生产的部分全新帕萨特汽车,数量为14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可能出现电子故障,导致车辆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述情况发生时,车辆转向、制动等功能不受影响。

  解决方案: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风险警示:

  无(编者注)

帕萨特召回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 拆服务快讯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大众品牌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户热线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

  汽车召回是汽车行业发展进步的标识,希望越来越多的“故障”被拦截在每一个零部件的生产过程中,汽车质量就会越来越好,给用户带来的困扰也就越来越少。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