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动态评测]长安CS95动力尚可 侧重舒适性

2017年05月19日 08: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大块头,七座SUV是长安CS95一大卖点。最大的一项为车身长度,比被竖为七座SUV标杆的丰田汉兰达,还长了接近100mm,而且价格上确实便宜不少。

         本期评测的车型为2017款2.0T两驱智远版,本款车型为七座版,整车质量近两吨,它的驾驶感受是如何呢?

  动态评测当日气温为29.7度,风速为0.9m/s,轮胎胎压为2.3bar。虽然长安CS95在动力参数上十分抢眼,但是驾驶起来表现十分线性,有一种平稳厚重的驾驶质感,也符合家用的定位。

       长安CS95选择了爱信6AT变速箱,可以有效避免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问题,提升了平顺性。CS95的方向盘比较轻盈,方向盘的操控表现不错,对于力量小的女司机来说,这辆大车驾驭起来问题不大。

  车辆性能实测:

  长安CS95这款中大型级别SUV,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8s,成绩相当不错了,属于中上等水平。100-0km/h刹车成绩为43.37m,因为车身体积重量比较大,导致惯性增加,刹车成绩表现一般。

  综合来说,CS95整体各方面的调校都是偏向舒适的,这与它的定位比较相符,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平顺。在长安CS95身上,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种种进步,都能让我们看到长安汽车这些年来自主研发的成果,自主品牌的努力让消费者可以有机会买到物美价廉的车型。

责任编辑:张义华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