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新”卡罗拉上市,D-4T和双擎成主力车型

2017年05月02日 1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4月28日,一汽丰田在怀柔桥梓举办了新卡罗拉上市活动,新卡罗拉搭载了1.6L、1.2T、1.8L(官网)及双擎4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10.78万元-16.38万元,其中1.6L仅有1款5MT、一款CVT车型可选,D-4T则有3款6MT、4款CVT版本可选,1.8L仅有2款CVT版本,双擎版车型仍然有5款车型可选,价格区间13.98万元-17.58万元。

  活动现场安排了专业人员针对新卡罗拉进行了专业解读,根据专家的解读,笔者以为新卡罗拉的主力车型落在了D-4T和双擎车型上。

  卡罗拉诞生于1966年,已经衍生到第11代车型,距今有50年的历史。

  针对新卡罗拉的车头,官方给出的定义为时尚、动感、宽阔和科技,的确目前丰田旗下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越来越激进,已经完全摆脱了“中庸”的特质,并且在车头车尾造型设计上导入了雷克萨斯车型的部分元素,例如纺锤形的设计。

  新卡罗拉车尾较前款车型变化不大,LED尾灯组也是时下常见的尾灯元素。

  D-4T采用了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两种模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能自动进行切换达到节约燃油的效果。

  双循环、缸盖集成液冷排气歧管、3种可变压力供油系统、可变负载交流发电机、S-CVT变速器、低滚阻轮胎、低风阻、智能启停多种科技装备均为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

  发动机舱内布局紧凑,线路防护方面相当到位。

  宽幅、厚重的车头给人以动感、沉稳的视觉效果,笔者比较喜欢当下丰田旗下车型采用夸张的“大嘴”造型。

  和前款车型相比,车尾变化不大。

  车侧造型仍一如既往,线条流畅,车身风阻系数真的很感人哦,0.27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值了。

  车内仪表台变化不大,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面板变化比较明显。

  仪表台两侧出风口变更为圆形风口,对实际使用而言影响不大。

  车内时钟下移,占据了原来的防盗报警灯位置,低配车型也配备了触控屏为车辆整体增色不少。自动空调控制面板变更为翘板开关,手动空调仍然是三圆钮形式。

  低配车型采用了三圆盘仪表设计,识读便利。

  新卡罗拉主要是外观和内饰设计造型的变化,D-4T车型为卡罗拉的主打车型,凭借全球4400万用户的认可,相信新卡罗拉在国内汽车市场也能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和销量。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