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1月销量榜出炉轿车朗逸问鼎 SUV哈弗H6夺冠

2017年02月15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春节长假刚过,1月汽车销量数据新鲜出炉,受购置税优惠政策退坡、春节有效工作日减少等因素影响,当月汽车产销环比明显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量略降,销量微增。从主要产品产销表现来看,乘用车环比和同比均呈下降;商用车产销环比明显下降,销量同比保持较快增长。

        轿车方面,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显示,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吉利控股、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

        与上月相比,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和广汽丰田销量呈较快增长,其他七家企业均呈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上汽通用和一汽丰田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六家企业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和广汽本田增速更快。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80.73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4.74%。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