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美规途观车身更大 配置更高 拆服务车报

2017年02月09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北美国际车展,大众推出了全新2018版Volkswagen Tiguan。 全新Tiguan 外观方面仍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多平直线条造型简单大方,线条凸凹之间更显凌厉,这种外观如果放到国内估计也很招人待见。新车型外观视觉效果更为宽扁,车身姿态更低,运动姿态显露无遗,同时车辆实用性也有所提高,比如更大的接近角和尾部高度提升等等有利于车辆的通过性能。

  这是一款专为美国满足美国用户需求设计的一款车型,全新Tiguan保持了现有车型的所有驾乘乐趣,车内空间更加宽敞、灵活多变的座椅能营造出更为复杂的空间组合。

  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丰富了驾乘人员的旅途生活,比如Fender高级音响系统。更多更强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降低驾驶疲劳程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另外该车装备的LED照明系列组件也已经获得了欧洲相关设计奖项。

  全新Tiguan仍然是基于MQB平台开发,与当前车型相比新车型,内部尺寸更大更长,并且提供滑动后排座椅,可选装第三排座椅。

  车辆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如即便是乞丐版的织物座椅都采用了菱形图案组合,看起来更高档。

  另外,该车还提供大众驾驶舱数字显示选装包,为驾驶员提供行车的关键数据。

  为了满足美国车主对于SUV的驾驶需求,Tiguan提供全面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标配后视摄像头。

  这款车配备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提供前方碰撞警告、行人监控、并能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后方障碍物警报、车道偏离警报等等。

  比如车道偏离系统可以监控到车辆行驶时,如果转向灯未启动,而行车轨迹发生偏移,该系统能主动将车辆转回正常行驶的车道。

  另外据有关网络资料显示,该车还具有碰撞后自动制动的功能,这对于驾驶员偶尔发生错误操作导致事故后,车辆能自动制动停车,可以降低事故损失。

  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也很丰富,比如八方向调节驾驶座,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也都有装备,对于北方寒冷的冬季,用户进入车内触手能抚摸到温热的方向盘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儿。

  车内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大约7英寸,分割比例为40:20:40。第三排座椅成为前驱版车型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版可选装第三排座椅。

  全景天窗自然是一项重点配置,这是否为全系标配还有待进一步验证。另外诸如抬脚开启尾门等实用的功能,该车也有装备,这方便了我们手提物品时开启后备箱取放行李。

  该款美规途观搭载的2.0 TSI发动机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则有前驱四驱形式可选,另外美规途观加长版本的名称,在欧洲带Allspace字符。

  2017年1月18日,上汽大众也推出了全新途观L,售价区间为22.38万-35.98万元,起初推出了四款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排量有1.8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laoniu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