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控制模块不完备 进口迈腾又召回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1月25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1-25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迈腾旅行、迈腾四驱系列汽车

  简评:大众进口车也真是不消停,前两天刚刚因为气囊召回,这次又因为车身控制模块(BCM)存在校准问题导致灯光出现问题,看来这电子部件用的越来越多,事儿也越来越多。好在召回了。

控制模块不完备 进口迈腾又召回 拆服务快讯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7年2月20日起,召回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6月2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迈腾旅行系列,迈腾四驱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93辆(含库存车辆)。具体如下:

  (一)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5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迈腾旅行系列汽车,共计1476辆;

  (二)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6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迈腾四驱系列汽车,共计517辆。

控制模块不完备 进口迈腾又召回 拆服务快讯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BCM)存在校准问题,可能导致车灯(包括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或转向灯)发生失效故障时无法识别、警示灯不能点亮,或车灯没有问题的时候仪表板中的车灯警示灯异常点亮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刷新车身控制器软件,以消除隐患。

  风险警示:

  在召回工作实施前,请相关客户关注车灯及车灯警示灯的工作状态,如发现车辆存在以上问题,请立即联系就近的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置。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控制模块不完备 进口迈腾又召回 拆服务快讯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电话和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登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