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2017年01月25日 16: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01-25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Jeep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300C汽车

  简评:这次克莱斯勒的召回公告算是写明白了,我们常见的自动挡车辆一般不放在P挡,钥匙无法锁定、拔下或会有报警音提示,以便提示驾驶员驻车时应该将挡位置于P挡位,这对于机械钥匙来说,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功能。

     当下一键启动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当车辆置于N挡位,司机径自关闭电门走人,或车辆未熄火的可能性都会有,因此车辆存在“意外移动”的风险。为了避免这种风险,克莱斯勒采取升级软件,一般是以摘下安全带、打开驾驶员车门后发出警示音来提醒驾驶员驻车的必要操作,如果是电子手刹,还可以自动启动驻车制动以确保安全。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Jeep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300C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305辆。具体如下:

  (一)2012年7月16日至2015年12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4-2015年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共计45326辆;

  (二)2011年2月15日至2014年11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3-2014年款进口克莱斯勒(Chrysler)300C,共计8979辆。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驾驶人在停车时,可能没有将挡位移至驻车挡,车辆没有针对以上误操作的制止功能。在驾驶人错误地认为挡位已经处于驻车挡,且发动机处于运转状态,驾驶人也没有启用驻车制动的情况下,如果驾驶人离开车辆,可能被车辆触碰并受伤,存在安全隐患。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解决方案: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刷新软件,新软件加入了一项“自动驻车”功能,同时放置一张描述新软件的附加提醒卡到车内,作为《用户手册》的附页,以消除缺陷。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风险警示: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为了确保车辆变速器已经在驻车档,驾驶员应观察换挡杆上或者车辆仪表盘上的档位指示,在确认车辆的变速器已经在驻车档并启动驻车制动后,方可离开车辆。用户应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保障措施不完备 克莱斯勒大召回 拆服务快讯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免费客服进行咨询。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