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试车]体验东风雪铁龙C6 内敛藏锋芒

2016年12月30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提到总统座驾,顿时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如美国总统的凯迪拉克“陆军一号”,德国总统的大众辉腾,法国总统的雪铁龙C6。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而是一辆集安全性和舒适性于一身的座驾。

  雪铁龙C6,其实早在10年前就已经进口到中国,但当时60万左右的售价,配置了3.0L发动机,或许是排量大油耗高,或许是品牌溢价能力不强,也或许是定位太高,曲高和寡,鲜有人问津,只能打道回府了。

  当时老款C6无法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芳心,但看到其他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也是只能改变策略放下身短,走亲民路线了。

  时下,新C6又获重生满血复活,新车推出1.6T和1.8T两种不同动力共5款车型,指导区间为18.99至27.99万。比原来老C6的60万定价便宜了一半,与大众迈腾、别克君越为一个竞争区间。

  当然这款新C6,和当年的那款总统座驾可不是同一款车了,实际上这台国产的东风雪铁龙C6是海外版的C5的升级换代车型,也许用意是在向老C6致敬吧。

  本次我们提到了价格为27.99万雪铁龙C6的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这款顶配车做测试,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款全新的雪铁龙C6。

  外观篇:不显山漏水

  源自雪铁龙能量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新车外形,用简洁时尚且张力十足的线条设计,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双立人车标依旧延续了雪铁龙的经典设计元素,突出了新车前脸的整体感。C6整个车身看起来并不张扬,给人成熟稳重的气质。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