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雨刮防水也出错 三菱召回欧蓝德 拆服务快讯

2016年11月02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拆服务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11-01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6月19日起,召回2006年11月23日至2012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7~2012年款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7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水分会从雨刮器电机与雨刮器连杆的接头部侵入,接头内部会发生异常磨损,可能导致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影响前方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发现接头部位磨损,则更换改善后的雨刮器连杆,如果接头部位没有磨损,则更换经过加长的橡胶套。

  用户如发现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应谨慎驾驶,如遇恶劣天气,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寻求经销商的帮助。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登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网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cn或者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800-820-6630/400-821-6630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