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20

[拆车坊试车]北京小爷BJ20 特立独行公子哥

2016年10月24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笑风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长时间以来,国内SUV市场是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两分的局面,两者之间各有各的市场,自主品牌SUV生产商迅速发展的同时,竞争压力突显。国际各大汽车制造商也纷纷鏖战中国市场,新车型不断上市,也打起了价格战,竞争十分激烈,想分得一杯羹也并不容易。

  提到北汽,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北京吉普BJ212——作为荣耀半个世纪的汽车“老炮儿”,北京牌已经和广大消费者建立了亲密长存的关系。上市不久的BJ20被厂商称作 “北京小爷”,定位“都市越野SUV”,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信心!!但“都市越野SUV”这个词组搭配听起来还是有些自相矛盾和别扭,“都市”和“越野”要鱼和熊掌兼得吗?还是应该理解为比越野型SUV更舒适,比城市型SUV更越野。先不咬文嚼字了,是骡子是马还是拉出来溜溜,以事实为依据吧。

  之前有了BJ20的静态点评和动态测试,按照惯例,我们在拆解之前的系列稿件应该是告一段落了,不过闲来无事我开着BJ20到北京山区溜达了一圈,又对这车有了新的认识,所以还是决定补充一篇比较轻松简单的综合体验文章,希望给您选车提供参考。开着BJ20(1.5T手动豪华型)先走一段盘山路吧,在堵车的情况下,即便是有了自动电子驻车的帮助,但你也不会感觉有多轻松,1.5T完全没有底气,坡道起步需要多给油、多给油!大约2000转起步比较合适。顿时感觉,这车还是适合在城市道路上开。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