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试车]东风雪铁龙C5 1.8T 沉着思考者

2016年09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雅纯 果捷威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试车]东风雪铁龙C5 1.8T 沉着思考者

  【车讯网 报道】国产东风雪铁龙C5,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历经多次改款,但整体并未有颠覆性改变。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C5将于2017年国产。那么在迎来新产品之前,现有的C5车型在产品末期也未曾停止更新的脚步。今天我们测试的C5 1.8T+6AT就是目前C5家族中动力最强悍的一款,虽然它并非刚刚出炉,但静下心来体会这辆法系中级车,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提起法国,脑海中首先出现的词一定是浪漫。漫步在巴黎的克雷街上,在三月咖啡馆点杯咖啡,配上精致的法式甜点,用一下午的时间与心爱的人一起聊天,在落日的余晖中眺望远处的埃菲尔铁塔……或许这就你心中的法式浪漫。

  今天我们测试的车同样来自浪漫的法国,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勾勒出“她”丰满的线条,内凹式的后风挡玻璃体现出法系车的与众不同,全新装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这款充满浪漫气质的车型增添了激情的味道,这款车就是雪铁龙C5 1.8T,我们就来“品尝一下”法式浪漫中激情的味道。

  外观方面,2016款C5变化并不大,一眼看上去,并不能与老款车型相区分,不过好在法国人的设计总是超前的,即便放到现在,这样圆润流线的外观也并不过时。只有车身侧面红色的eTHP标识和车尾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在告诉人们自己是1.8THP车型。

  从2009年上市至今,雪铁龙C5已经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傲慢固执的法国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执着。坚守使用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不过好饭不怕晚,法式的Turbo动力终于来到了,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就是装配了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6款雪铁龙C51.8T自动豪华款车型。

  进入雪铁龙C5的车内,内饰造型变化并不大,如果你之前开过雪铁龙车的话,相信上手并不会很难。车内内饰的风格相对于外观来说,显得就没有那么激进了,密密麻麻的按键充斥着整个中控台,作为一款2016年上市的车型来说显得略有“复古”,不过好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很方便的,实体按键终归好过触屏这一点毋庸置疑。电子手刹的缺席并不意外,其实传统手刹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缺席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作为顶配车型,前排电动座椅和电加热是符合主流标准的,除此之外,C5的主驾位置还配备了电动腰部按摩功能,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拥堵路段,这个功能都是相当实用的,可以有效的缓解驾驶的疲劳。

  法国车就像法国酒需要慢慢的品味,C5的内饰一眼看上去并未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仔细品味其中的细节,你会慢慢品味出法系车独有的魅力,车顶连接处的皮质压边、缩小盲区的小三角窗……仔细回味后你或许会慢慢爱上这种法式的感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