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德系车型车门防护/做工汇总 隔音不受重视

2016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汽车门板防护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往大了说关系到车内乘员的生命安全,往小了说您也可以忽略门板防护的作用,毕竟车辆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起到防护作用的是白车身的B柱和门槛梁。至于拆车坊的观点?那肯定是“一个都不能少”!门板的防护和做工时常被人忽略,本篇我们把德系车打散按照不同品牌、不同厂家逐一进行汇总对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拆过的德系车型共涵盖7个品牌14款车型。北京奔驰、进口大众、华晨宝马各一款,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奥迪各两款,上海大众4款、一汽-大众5款。在以下这些车型中是否存在不厚道的举动呢?我们先从一汽-大众品牌开始介绍。

德系车型车门防护/做工汇总 隔音不受重视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前后门内饰板内侧均没有设计隔音材料,前门使用双层钢板采用一体冲压工艺,门板内侧斜置一根W加强型防撞梁,防撞梁上方贴合沥青材质止震贴,升窗器采用一体式设计,门窗电机安装于内侧钢板。后门适用双层钢板采用一体冲压工艺,门板内侧设计一根W形防撞梁,门板顶端斜置加强筋,门板中间部分贴合沥青材质止震贴。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前后门内饰板内侧没有设计隔音材料,内饰板下半部分采用再回收材料。前后门设计为单层钢板,采用一体冲压工艺。前门内侧中间部位斜置一根W形防撞梁,上下两侧贴合止震贴,门窗升降器采用分体式设计,使用螺丝与门板固定。迈腾后门下侧部位斜置W形防撞梁,门板左上部位斜置门板加强筋,防撞梁上方裸露钢板贴合止震贴。后门门窗升降器也设计为分体式结构。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 上一页 1 2 3 47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