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用车 > 玩车讲堂 > 正文

车讯网拆车坊第一期 东风本田思域购车花絮

2012年04月11日 1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朝
我要评论(0)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2月17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选车导购] 车讯网《拆车访》栏目第一期车型为东风本田思域和雪佛兰科鲁兹,前一篇文章我们介绍了科鲁兹的购买过程,本文将对新思域的购车花絮做一个介绍。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是北京最大的汽车集散交易中心,我们为车讯网拆车访栏目购买的思域新车就选择了在北亚市的一家东风本田4S店。我们吸取了上次购车的教训,这天我们一早就出发以最节省时间的方式来到了北亚市汽车交易市场,进门后直奔东风本田4S店。

  来之前我们就已经和4S店销售顾问多次联系,所以到4S店后我们通过简单的沟通就开始办理提车手续了。

  销售顾问拿到车钥匙后带着我们去停车场查看新车,目前在北京汽车4S店中绝大多数都是露天停放新车的。所以提新车的时候后一定要多检查一下外观,发现问题及时更换。照例我们对车辆进行了常规检查,一切都没有问题后,我们锁上车门回到4S店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现在大额消费是非常轻松的事情,我们还是用网上银行的方式付款,省去了很多麻烦。记得以前有的4S店买车刷卡只能刷一张卡,因为刷卡有手续费,如果要是在刷第二张卡的话,4S店就要消费者自付这笔手续费。要是公司用支票购车的话,至少要等两天支票到账后才可以提车。所以我觉得用网上银行支付是最高效最省事办法。

  汇款到账后,销售顾问和我们清点了车的全套手续。其中包括车辆使用手册,汽车出厂合格证书,新车销售合同等。

 

 

  我们提车的过程非常高效,中午一点左右我们开着新车回到了公司,顺利完成了本次采购任务。

 

责任编辑:李朝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